(點照片進誠翔官網)
Oh Yeah~我的義大利遊記『Ciao!我的繽紛義大利』得到甄選第二名耶!
在5/8這天,剛好是我們去義大利滿一年的時間點,太值得紀念啦!

其實一開始,只是抱持著想把在義大利的每一天都記錄下來,
雖然中間也一度覺得自己完成不了了,但我很慶幸,我真的把它全部完成了!!
畢竟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,每每瀏覽我曾經寫下的遊記或文章,都可以勾起那些美好的回憶啊!

謝謝大家還有誠翔評審們的支持跟喜歡,我真實的紀錄自己的旅程,
大家也知道我是個熱愛自助旅行的孩子,以前跟團反而讓我很不安...
也知道當初在選擇Honeymoon團的時候有多謹慎認真,哈哈哈)))) 
誠翔是我們第一次選擇的旅行團,也果然沒讓我們失望,看我們玩耍的如此滿足就知道啦~
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囉!


然後然後~
誠翔今天通知我,為了幫特務J的部落格衝人氣,並造福長期支持的粉絲們,
若要參加誠翔行程的話,只要跟您的業務說是特務J推薦的 (在報名表上填推薦人『特務J』
那麼就可以享有每人NT$500的優惠喔!

雖然跟團費比起來是九牛一毛,但是也不無小補啦! 
如果您有使用到這個優惠,請先用悄悄話通知我一下喔!

如果能再搭配誠翔的早鳥優惠,其實也省下不少費用呢!
另外也提供粉絲們誠翔官網最新的早鳥優惠讓大家參考一下囉!
 於團體出發日期前3個月(或以上)報名並繳交訂金者,每人優惠新台幣7000元,每團限3對或6人 。
 於團體出發日期前2個月(或以上)報名並繳交訂金者,每人優惠新台幣5000元,每團限3對或6人 。
 於團體出發日期前1個月(或以上不滿2個月)報名並繳交訂金者,每人優惠新台幣3000元,每團限5對或10人
 於團體出發日期前3週(或以上而不滿1個月)報名並繳交訂金者,每人優惠新台幣2000元   
 凡一次集體報名人數達6位(含)以上,9位(含)以下,除享受原早鳥優惠案外,另每位再折價NTD1000元;
      若集體報名人數達10位(含)以上,除享受原早鳥優惠案外,另每位再折價NTD2000元
    (注意需同時繳交名單及訂金)
 
特務J也該開始計畫下一次的歐洲旅行啦!   
Ciao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