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白天的陽光毒辣的不像話,趁著傍晚五點多準備著裝出門運動一下,
現在五點多天空還滿亮的,但太陽有稍稍弱了一些,
感覺這時間騎車挺不賴的,不用戴袖套、腿套超輕鬆~但防曬還是要擦一下啦! 


從家裡出發,沿著內湖路騎,這段路況還算不錯,
只是一路上的紅綠燈和車輛廢氣有點讓人悶的受不了...

終於龜到中社路口,停下來喝喝水,沒想到胖子沒多久也抵達了,
而且還不休息想直攻中社路頂,
不理他,我悠哉的拍照、FB上打個卡再出發。
哈哈,果然不出我所料,胖子果然在上坡處苟延殘喘.....
追上胖子後,從後面戳了一下他屁股便加速逃離,噗~   

好久好久沒上中社路了,完全記不得有多久沒來這兒,
感覺...有點熟悉卻也有點陌生,路旁的樹啊、草啊都長大很多,  
 
畢竟這是單車的黃金聖地之一嘛!所以路標路牌也都編制的完善許多,真不錯~
星期六的傍晚,騎上中社路的人寥寥無幾....
大多是休閒騎的車友們,只有砍掉重練的人才會回到初心者路線啊!哭哭))))
雖然目前每個禮拜都有上飛輪課恢復肌耐力,但當你跨上單車那又是不一樣的肌肉群運用了,
我發覺,音樂真的是我騎乘時不能缺少的夥伴啊!
我的POLAR碼錶已經罷工許久,所以不知道自己的心跳、迴轉速及騎了多久,
幫胖子也拍一張,以茲證明你有來騎車,看得出來胖子被操爆了吧!?哈哈哈))))


 

下午要出門騎車前,帶胖子的輪子到小胖那兒換內外胎,果然又是看到小胖友一堆放火的極品好物,
PINARELLO team Sky的車架超美的啊~
可惜口袋不夠深,DOGMA貴桑桑啊!


 
 
 

 
 

不過,有認真在想換一台CARBON的車架......(摸下巴)
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