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約也是四五點出門,出門見看看外面已經沒大太陽了,
於是穿了Giordana Body Clone吊帶短車褲出門,其實買它好久了,
但因為白天怕晒,所以幾乎都夜騎或上飛輪課才穿它,
但這件Giordana車褲真是非常好穿,材質又好,CP值超高的啊!
今天胖子又偷懶不騎車,但看在他剛買了新車SMAX的份上,就讓他們倆多培養一下感情好了~
不過胖子也很有義氣啦,說要當我的前導車,呵呵!
但我今天根本就是配角嘛~整路都在幫SMAX拍照(挖鼻)




今天的復健路線原先預定是劍南+中社路,
騎完劍南路熱身完,覺得Full of Energy,於是轉往風櫃嘴!(好大膽子)

是說,最近雖然有固定上飛輪課,但騎單車所使用的肌肉群還是不太一樣,
在風櫃嘴上好幾段我真的都是撐到有點快騎不動的感覺,跟先前比真的辛苦許多啊!嗚嗚...




胖子有幫我計時,說其實時間上跟以前比並沒有相差太多,
只是自己身體上的疲憊感增加了許多...



下午時間來騎風櫃嘴真的挺舒服的~
一路上也有不少機車、汽車上山兜風的呢! 

  


抵達涼亭後天色也漸漸暗下來了,我轉往五指山下滑大湖山莊街就可以回到東湖了,
幸好有胖子的SMAX時而幫我打大燈、時而當前導車讓我下坡可以跟著就輕鬆許多。  




 

竟然還幫我帶了淺色鏡片可以更換,還有裝滿冰涼運動飲料的水壺,
前導車工也太貼心了吧!哈哈哈)))
收工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